森林文化续华章 志愿团体乐分享 ——2019年度绿色志愿者总结会圆满结束

2019-12-01 19:55:00
北京林学会
原创
1258
摘要:2019年度森林文化志愿者总结会在贵州大厦遵义厅顺利召开。这是全新的一个月,同时是今年最后一个月,高校志愿者团体代表齐聚一堂,与相关负责人一起回首过去,分享收获,展望未来。今年,北京林学会继续致力于建立一支专业、稳定的志愿者团队,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为首都高校同学们提供绿色志愿服务平台。丰富的活动形式获得了高校志愿团体的一致好评。

森林文化续华章 志愿团体乐分享

——2019年度绿色志愿者总结会圆满结束

 


本次总结会由北京林学会、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主办,来自北京爱自然教育咨询中心、快乐小陶子儿童流动图书站的工作人员和中国林科院、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的6个志愿者团体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上,北京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北京林学会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过去一年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未来的殷切期盼,希望志愿者能更加了解活动背景,由此传播森林文化,让公众更加了解活动、亲近自然。随后,工作人员对森林文化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其中详细介绍了森林大篷车、悦读森林等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 6支志愿团队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志愿活动进行了总结展示,大家形式多样,不少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志愿活动中的收获与感动。


       根据志愿人次和服务时长,中国林科院、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团队”,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获得“积极奉献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经统计,2019年,绿色志愿者团体参加志愿服务的人数累计达到569人次、时长累计达2748小时。

今年,北京林学会继续致力于建立一支专业、稳定的志愿者团队,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为首都高校同学们提供绿色志愿服务平台。丰富的活动形式获得了高校志愿团体的一致好评。

回顾过往,绿色志愿者在我市森林文化系列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展望未来,我们希望继续推出卓有成效的品牌活动,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志愿者,共同服务于首都生态文明建设,让森林文化融入更多人的生活。


 

Contact Us

  • 电话:0086-1084236246
  • 传真:0086-10-62385455
  • 电邮:bjfs@bjfs.org.cn
  • 网站:www.bjfs.org.cn
  • 微博:http://weibo.com/bjfs2011
  • 微信:bjfs1955
  • 邮编:1000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8号2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