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会员日活动

2010-04-28 10:44:00    北京林学会    2486    原创

为了纪念中国科协成立5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2008年11月16日,我会与中国林学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2008年度会员日活动,中国林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岩泉先生、北京林学会秘书长王小平博士、中国林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合胜处长以及来自中国林学会和北京林学会的50多个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林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岩泉先生作了重要讲话。

会员们坐着公园的电瓶车游览了公园的各个主要景点,边游览边听讲解员讲解,包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各个景点的由来以及公园中体现着高科技的地方等等。会员们细细观察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的特色之处、深深呼吸着被誉为“北京绿肺”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清新空气、慢慢分享着凝聚了同行人辛勤汗水的“杰作”。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会员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多了一份了解,增强了会员的专业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加强了学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会员的组织意识,强化了学会的会员服务,加快了学会会员的发展,夯实了学会的群众基础,树立了会员服务的意识,扩大了学会影响,进一步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吸引力。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