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森林与人”长走活动即将开幕

2016-10-08 12:05:00    北京林学会    5835    原创
摘要: 为推动国内外大都市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的快速发展,促进“大都市饮用水源地保护基金”的壮大,保护密云水库——北京最重要的饮用水源地,建设绿色宜居北京,北京林学会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及北京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森林趋势组织、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北京园林学会、龙潭西湖公园、海淀公园等多家单位的共同参与下,将于2016年10月举行以“金色时光 绿色同行——水源地保护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本活动旨在通过“环湖长走”的形式,进行水源地保护相关内容的宣传,以提高公众意识,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水源地保护。

——邀您一起在“金色时光”中与“绿色同行”

       秋意浓,秋意浓……一场秋雨,一场寒。你还在唏嘘天气转凉伸不开手脚,阴霾消磨了内心的热情吗?

       别担心,快来和我们一起参与第六届“森林与人”环湖长走系列活动,了解水源地保护相关知识,参与我们精心准备的知识问答,冲击你的大脑,up你的好心情!

       忘了告诉你,不仅参与活动免费,还有精心准备的证书和小礼品哦!

       还在犹豫什么,参与就是保护!为守护首都的碧水蓝天,为密云水库水源地保护“走”起!这个秋天我们就要你出彩!

10月9日-10日 9:30-11:30

龙潭西湖公园(北门)

10月22日-23日 9:30-11:30

海淀公园(东门)

        为推动国内外大都市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的快速发展,促进“大都市饮用水源地保护基金”的壮大,保护密云水库——北京最重要的饮用水源地,建设绿色宜居北京,北京林学会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及北京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森林趋势组织、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北京园林学会、龙潭西湖公园、海淀公园等多家单位的共同参与下,将于2016年10月举行以“金色时光 绿色同行——水源地保护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本活动旨在通过“环湖长走”的形式,进行水源地保护相关内容的宣传,以提高公众意识,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水源地保护。

       北京林学会诚意邀请您一起,为水源地保护出力!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