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接待中国林学会栎类国际专家考察北京市天然栎类林经营

2017-10-31 09:30:00    北京林学会    4838    原创
摘要:10月27日,在怀柔区琉璃庙镇西台子村,我会接待了来自美国克莱姆森大学Geoff Wang教授、法国巴黎高科Yves Ehrhart 副教授、中国林科院侯元兆研究员赴和中国林学会国际部官秀玲部长一行对天然栎类林经营考察。我会智信秘书长等陪同考察。

        10月27日,在怀柔区琉璃庙镇西台子村,我会接待了来自美国克莱姆森大学Geoff Wang教授、法国巴黎高科Yves Ehrhart 副教授、中国林科院侯元兆研究员赴和中国林学会国际部官秀玲部长一行对天然栎类林经营考察。我会智信秘书长等陪同考察。

        期间,智信秘书长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当地蒙古栎林分近自然经营情况。专家们就天然栎类林在培育与保护等方面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天然林栎类经营与利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栎类是一类具有较高景观价值、生态价值及经济价值的植物类群,同时具备较强的气候变化适应能力,还是北京地带性顶级群落建群种,值得社会各界,尤其是林业部门给予足够的重视、再认识和有效利用。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