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林学会与我会开展交流

2015-10-20 14:57:00    北京林学会    3195    原创
摘要:秋风送爽、秋意正浓,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澳大利亚林学会理事长Rob de Fegely教授率澳大利亚林学会代表团一行6人赴北京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及北京延庆县大榆树镇食用菊基地就森林可持续经营、林下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并与我会开展交流。

        秋风送爽、秋意正浓,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澳大利亚林学会理事长Rob de Fegely教授率澳大利亚林学会代表团一行6人赴北京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及北京延庆县大榆树镇食用菊基地就森林可持续经营、林下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并与我会开展交流。 

   

        17日,在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我会简要介绍了北京森林可持续经营的理念及我会曾在此开展的森林体验教育项目。随后,代表们来到大榆树镇食用菊基地进行了参观,该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食用菊的种植、生产及销售情况,并高兴地告诉代表们食用菊用于林下种植的潜能。18号,我会王小平秘书长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代表团对我会举办的“北京森林论坛”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及未来参与论坛的意愿。此外,双方还就森林可持续经营、流域保护及林业碳汇等方面的信息交流及人员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Fegely教授对此次学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欢迎我会组织北京的林业工作者到澳大利亚参观,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本次考察增进了我会与澳大利亚林学会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提高了澳大利亚林学会对我会开展工作的认识,为今后双方在园林绿化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可能并奠定了基础。 
        澳大利亚林学会(Institute of Foresters of Australia,简称IFA)曾于2011年考察我会、并就北京市林业社区建设进行了交流。该学会成立于1935年,是一家拥有1100名会员的专业林业机构,所有会员单位遍及澳大利亚森林经营和保护的各个领域。澳大利亚林学会一直把贯彻、推动可持续森林经营原则及其过程和实践作为自己的首要责任,并把这些原则转化为实际产出。据悉,本次澳大利亚林学会专家一行受中国林学会邀请来华开展学术交流和访问活动。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