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关爱老年科技工作者”党日活动

2012-12-25 14:15:00    北京林学会    3394    原创
摘要:5月27日,北京林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由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部组织的“关爱老年科技工作者”党日活动。活动在昌平区爱地老年颐养中心开展,民营实业家协会、光学学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及市科协学会联办、国际部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8人参加。

5月27日,北京林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由市科协社会组织党总支部组织的“关爱老年科技工作者”党日活动。活动在昌平区爱地老年颐养中心开展,民营实业家协会、光学学会、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及市科协学会联办、国际部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8人参加。

我会陈博同志作为林业专家应邀为老人介绍了园内植物,详细解答了老人关于植物识别、园艺修剪、种植技术等问题,并赠送了《北京森林植物图谱》,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同时,我会党员同志还与老人开展了联欢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在颐养中心的生活,更提高了老一辈知识分子对园内植物的认知,拓宽了老人家们与外界交流沟通的渠道。

在与爱地的老人家交流、沟通、联谊的过程中,我们每位年青人都感慨颇深。从初次见面时感受到的步入老年的无奈,到深入交流时看到的乐观与坚持、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这群老一代科技工作者对生活的不懈追求与向往,真可谓人入夕阳,但夕阳更红。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迎接建党九十周年,也是北京林学会党总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党日活动,党员及积极分子的踊跃参与,体现了党组织强大的号召力与凝聚力,以后的党日活动必将更加丰富、多彩。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