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全国林学会秘书长会议

2013-04-28 09:08:00    北京林学会    2624    原创

       2009年3月6日,全国林学会秘书长会议在山水秀丽的桂林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和中国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林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08年学会工作,部署2009年工作。广西桂林市人民政府蒋炳穗副市长、广西林业局廖培来副局长致辞,赵良平秘书长作了主题报告。会上广西林学会、浙江林学会等4个省级林学会及桉树分会、竹子分会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在分组讨论会上,我会王小平秘书长与会议代表分享了08年我会在碳汇宣传、森林景观恢复与生计改善及绿色产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简要介绍了09年工作计划:我会将结合中国林学会科普“六进”工作,开展林业碳汇系列宣传活动;搭建生态管护员交流平台;建立北京饮用水源地保护伙伴关系;与北京林业大学合作搭建中非木材企业支持网络等。会上,各省林学会秘书长还就赵良平秘书长的主题报告、第二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筹备方案、林业科普“六进”活动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主题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态积极支持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及六进活动,并建议加强信息沟通交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和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岩泉同志主持。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