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中国林学会召开的省级林学会工作座谈会

2013-04-28 09:09:00    北京林学会    2675    原创

       2008年12月13日,我会参加了中国林学会在江苏省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省级林学会工作座谈会。共18个省级林学会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中国林学会李岩泉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了此次座谈会,中国林学会尹发权副秘书长出席了座谈会。

       李岩泉副秘书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会的工作模式也在随着大形势的发展而有所转变,作为学会干部,思路上应该有所更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讲规模,更要注重活动质量的提高。其他学会兴办的小型学术沙龙值得借鉴。学会的会员范围也应该更为广泛,应该吸纳更多的不同层次的人加入学会。要不断充实工作内容,拓展学会工作领域。学会的活动要注重连续性,加强效果的追踪反馈,要做到每一次活动都有收获,能作为下次活动的基础,这样林学会的工作水平才能够不断提高。林学会与分会之间也应该进行交流合作,形成合力,整合资源,共同把学术活动搞好。 

       尹发权副秘书长介绍了林学会今年的一些重点活动,并介绍了学会未来的工作思路,并就搞好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各省林学会秘书长分别汇报了2008年学会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2009年度的工作设想,介绍了一些搞好活动的成功经验,也对中国林学会今后的组织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参加此次座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会与中国林学会及其他省级林学会的联系,促进了了解与沟通,此次会议也为我会工作人员与各省级学会工作人员互相之间交流经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利于今后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相关照片

 

 
绿色产业促进部部长姬宏旺先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