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北京林学会成立60周年寄语、感言、照片的通知

2015-08-04 11:15:00    北京林学会    2917    原创
摘要:为祝贺学会60年寿辰,纪念学会风雨60年征程,现面向全体理事和会员征集北京林学会成立60周年寄语、感言、照片,诚挚欢迎各位理事、会员踊跃来稿,我会将在学会网站上滚动播放。

 

尊敬的各位理事、各位会员:

        60年前,一批有志于推动北京林业发展的仁人志士,在政治、经济、学术等条件都十分艰苦的情况下,发起成立了北京第一个林业学术团体——北京林学会,举起了一面闪耀着爱国、求知、进取精神和推动北京林业事业发展的光辉旗帜。

        60年来,北京林学会以建设林业、服务北京为宗旨,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林业发展战略思想,对推动北京林业建设事业不断前进产生了十分重要的影响。

        60年来,北京林学会紧密团结了一大批林业科技精英,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和研究平台,不断追求科学真理,锐意创新,产生了一大批实用的科研成果,培养了大量林业科技专家,有力促进了林业科技的繁荣和发展。

        60年来,北京林学会坚持以传播林业科技知识为己任,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在树立生态道德,繁荣生态文化,弘扬生态文明,提高全社会生态意识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调动了社会力量积极投身于北京的林业建设。

        60年来,北京林学会经受了长期的风雨考验,创造了一种以林报国、振兴中华的爱国精神,坚持了一种实事求是、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形成了一种热爱林业、不懈奋斗的敬业精神,发扬了一种百折不挠、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和默默无闻、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60年来,北京林学会的活动领域不断拓展,活动方式不断创新,国际声誉越来越高, 合作网络越来越大,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和精神财富,为北京林业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60年后的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北京林学会已经成为全面推进现代林业建设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成为北京林业事业中历史悠久、会员覆盖面广、组织体系完善、在国内外林学界享有崇高声望的重要社会团体,北京林学会所有会员和全体林业人为此感到自豪。

       为祝贺学会60年寿辰,纪念学会风雨60年征程,现面向全体理事和会员征集北京林学会成立60周年寄语、感言、照片,诚挚欢迎各位理事、会员踊跃来稿,我会将在学会网站上滚动播放。

 

             联系人:夏磊(13911365026)   电  话:84236221   传  真:62385455    E-mail: bjfs@bjfs.org.cn

京ICP备13042908号-1
蝉知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