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3-04-28 09:06:00
北京林学会
原创
2843

        2005年7月2日3日,在北京市昌平区隆重召开了北京林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成功选举产生了64名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17名常务理事。新一届理事会包括了国家林业局、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林业局、郊县林业主管单位以及其他相关单位部门的技术骨干,其中教授14名、研究员10名、高级工程师38名、博士31名,理事会人员组成的合理性及其技术水平均优于历届理事会。北京林业大学尹伟伦教授被选为北京林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林学会、北京市科协领导到会祝贺。

         期间,国家林业局资源司副司长、第七届理事会理事苏春雨先生与造林司副司长、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李怒云女士分别作了《美国林业情况介绍》与《美国林业NGO在林业建设中的地位及作用》的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认为报告对北京林业及北京林学会的发展有积极的借鉴作用。著名林 学家、北京林学会第四、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九龄教授对历届理事会的工作做了简要地回顾,再现了北京林学会的昔日风采。

         北京市林业局副局长、第七届常务副理事长甘敬先生在会上做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规划》报告,并指出本届理事会主要做好以下十项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创办刊物、建立和不断完善学会网站、建立奖励机制、筹措资金、开展咨询服务、实施培训教育、积极进行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和组织实施林业科技研究及推广项目等。与会代表对报告进行了积极讨论,从组织建设、咨询服务、培训教育、学生活动、科普活动、森林旅游、林业产业等方面提出了补充意见。同时确定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是:为北京的林业生产服务,推进北京林业建设和林业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在大会闭幕式上,新一届理事长尹伟伦教授指出,本次会议是一个团结的会议,是一个有朝气的会议,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会议。并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林学家的光荣传统,立足北京,面向世界,尽职尽责,不辜负广大林业工作者的厚望,为北京林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ntact Us

  • 电话:0086-1084236246
  • 传真:0086-10-62385455
  • 电邮:bjfs@bjfs.org.cn
  • 网站:www.bjfs.org.cn
  • 微博:http://weibo.com/bjfs2011
  • 微信:bjfs1955
  • 邮编:100029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8号218室